防爆移动灯具的选择

  防爆移动在像核电站临时应急照明、燃油加工临时照明及钢铁冶炼和煤矿井下作业由于存在可燃性爆炸性气体或混合物对安全要求很高,但是现在市场上很多只是强光移动灯具当做防爆移动灯具进行充斥。

  那先告诉大家怎么分辨

  1、看外包装。在防爆灯具外包装上,国家有强制要求,以下内容通常都会在防爆手电筒产品外包装上找到:额定电压、电压范围、额定功率、额定频率。另外,防爆灯具包装的质量本身也有讲究,优质的防爆手电筒品牌的商标印刷质量好,标志清晰无虚影,且logo不会轻易被抹布或手指扒脱落。

  2、防爆探照灯外观。作为头部品牌灯具厂家,其防爆手电筒外观上无裂缝、接口松动和刮痕痕迹。使用过程中,灯头不会出现有松动、灯光温度不会突然闪烁。外壳也做了防静电处理且能够阻燃,表面有一层磨砂质感。

  3、散热好。优质防爆手电筒在正常工作状态下,由于散热设计科学合理,因此升温比较慢,而劣质LED防爆探照灯散热非常差打开没五分钟就开始发烫这会导致LED灯珠结温过高导致光衰很大,直接影响大功率防爆手电筒的寿命

13342969887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