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王照明灯具分类

海洋王照明灯具分类:手电筒。探照灯。防爆手电筒。防爆探照灯。车载灯。厂房照明。三防灯具。防爆灯具。投光灯。室外照明。泛光灯。道路灯。高杆灯。

1) 直接型灯具此类灯具绝大部分光通量( 90-100% )直接投照下方,所以灯具的光通量的利用率最高。 (2) 半直接型灯具 这类灯具大部分光通量( 60-90% )射向下半球空间,少部分射向上方,射向上方的分量将减少照明环境所产生的阴影的硬度并改善其各表面的亮度比。 (3) 漫射型或直接—间接型灯具灯具向上向下的光通量几乎相同(各占40%-60% )。最常见的是乳白玻璃球形灯罩,其他各种形状漫射透光的封闭灯罩也有类似的配光。这种灯具将光线均匀地投向四面八方,因此光通利用率较低。 (4) 半间接灯具 灯具向下光通占 10%-40% ,它的向下分量往往只用来产生与天棚相称的亮度,此分量过多或分配不适当也会产生直接或间接眩光等一些缺陷。 上面敞口的半透明罩属于这一类。它们主要作为建筑装饰照明,由于大部分光线投向顶棚和上部墙面,增加了室内的间接光,光线更为柔和宜人。 (5) 间接灯具灯具的小部分光通( 10% 以下)向下。设计得好时,全部天棚成为一个照明光源,达到柔和无阴影的照明效果,由于灯具向下光通很少,只要布置合理,直接眩光与反射眩光都很小。此类灯具的光通利用率比前面四种都低。 按防触电保护分类 为了电器安全,灯具所有带电部分必须采用绝缘材料等加以隔离。灯具的这种保护人身安全的措施称为防触电保护。根据防触电保护方式,灯具可分为 0 ,Ι,Ⅱ和Ⅲ 4 类,每一类灯具的主要性能及其应用情况在表 1 中有详细的说明。灯具等级 灯具主要性能 应用说明0 类 保护依赖基本绝缘 - 在易触及的部分及外壳和带电体间的绝缘 适用安全程度高的场合 , 且灯具安装、维护方便。如空气干燥、尘埃少、木地板等条件下的吊灯、吸顶灯Ⅰ类 除基本绝缘外,易触及的部分及外壳有接地装置,一旦基本绝缘失效时,不致有危险 用于金属外壳灯具 , 如投光灯、路灯、庭院灯等,提高安全程度Ⅱ类 除基本绝缘,还有补充绝缘,做成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提高安全性绝缘性好,安全程度高,适用与环境差、人经常触摸的灯具,如台灯、手提灯等

13342969887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