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泛光灯3C认证证书怎么办理

  防爆灯是指用于可燃性气体和粉尘存在的危险场所,能防止灯内部可能产生的电弧、火花和高温引燃周围环境里的可燃性气体和粉尘,从而达到防爆要求的灯具。包括防爆泛光灯,防爆强光灯,防爆投光灯,防爆工作灯等防爆灯具。不同的可燃性气体混合物环境对防爆灯的防爆等级和防爆形式有不同的要求。产品严格按照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使用电气设备)标准及其他相关标准的要求,可在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

  根据3C强制性认证产品目录,防爆泛光灯需要3C认证的。防爆电气产品生产许可证转化为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后,自2020年10月1日起执行,防爆电气类产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证书)和未标注强制性认证标志,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3C也表示:competitive complete collective

  “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

  目前的“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分别为:

  1.CCC+S安全认证标志;

  2.CCC+EMC电磁兼容类认证标志;

  3.CCC+S&E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标志;

  4.CCC+F消防认证标志;

  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上述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CCC标志一般贴在产品上面,或通过模压压在产品上。目前设计的CCC标志不仅有激光防伪,而且每个型号都有一个独特的序号,序号不重复。消费者区别真假CCC标志的方法很简单,

  细看CCC标志,会发现多个小棱形的“CCC”暗记。另外,CCC标志最不容易仿冒的地方,就是每只标志后面都有一个随机码,它注明每个随机码所对应的厂家及产品,根据随机码,即可识别产品来源是否正宗。

  防爆泛光灯3C认证的流程

  1.递交3C认证申请

  2.准备样品并寄送到亿博实验室

  3.出具产品合格报告

  4.初始审厂

  5.根据各方面进行评估审查

  6.颁发3C认证证书

  注:证书发放后,还有监督期

  防爆泛光灯办理3C认证的周期

  申请周期为5个工作日,形式检测为30-50个工作日,初步审厂、正式审厂加一起的大概需要3个月左右。

13342969887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